国际空间站上的泡沫粗化实验

国际空间站上的泡沫粗化实验

另一个流体实验与国际空间站上有关泡沫稳定性的长期研究一起进行。空中客车公司为欧空局开发的泡沫粗化实验计划于本月在欧洲哥伦布模块的流

NASA的小行星采样飞船距离目标最近

NASA的小行星采样飞船距离目标最近

NASA的OSIRIS-REx在物理和时间上都越来越接近其主要目标。该航天器于2018年底抵达本努,短短一年多以来,它一直在研究小行星,寻找合适的采

天文学家查明罕见的二元褐矮星

天文学家查明罕见的二元褐矮星

天文学家利用智利新近投产的望远镜研究初光结果,发现了一个偶然的机会,从而发现了罕见的黯淡双星褐矮星系统。这项发现今天在《自然天文学

发现指向神秘紫外线辐射的起源

发现指向神秘紫外线辐射的起源

在数十亿光年之外,巨大的氢气云会产生一种特殊的辐射,一种称为Lyman-alpha发射的紫外线。发出光的巨大云层是莱曼-阿尔法斑点(LAB)。LAB比

科学家发现恒星活动中心的湍流对流

科学家发现恒星活动中心的湍流对流

在其内部,星星以类似洋葱的分层结构构成。在具有类似太阳温度的温度中,核心后面是辐射区。在那里,来自内部的热量通过辐射向外传导。随着

气巨行星周围可能存在单月系统

气巨行星周围可能存在单月系统

名古屋大学日本国家天文台的藤井尤里博士和冲原正宏博士说:我们在太阳系中看到的许多卫星,特别是与母行星一起形成的大型卫星,。在这种情

新理论解释了射流中的神秘障碍

新理论解释了射流中的神秘障碍

那是2003年夏天的欧洲,有一段时间,好像地球的天气系统已经崩溃了。数周以来,整个非洲大陆停滞了巨大的空气,缓慢地沉降并抑制了云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