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学 >
一颗濒临灭绝的恒星中的宇宙紫水晶

一颗濒临灭绝的恒星中的宇宙紫水晶

在地球上,当熔岩中的气泡在适当的条件下冷却时,会形成紫水晶。在太空中,一颗质量接近太阳的垂死恒星能够产生与这些美丽宝石一样诱人的结

逃离火星水如何逃离红色星球

逃离火星水如何逃离红色星球

火星曾经有海洋,但现在已经干bone了,许多人想知道水是如何流失的。亚利桑那大学的研究人员在火星上层大气中发现了惊人的大量水,在那里水

在轨道上开采岩石可能有助于深空探索

在轨道上开采岩石可能有助于深空探索

一项研究表明,在太空中进行的第一批采矿实验可以为新技术铺平道路,以帮助人类探索并在遥远的世界上建立定居点。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上进行

发现了新的极其可变的类星体

发现了新的极其可变的类星体

通过分析天文调查的数据,日本天文学家发现了一种新的,变化极大的准星体(QSO)或类星体。新发现的物体称为SDSS J125809 31 + 351943 0,

用激光丝将数据从太空传输到地球

用激光丝将数据从太空传输到地球

可以使用光在卫星和地球之间传输信息吗?大气中的水蒸气会散射并吸收光能,但是克服了这一障碍,光将携带更多的信息,并且其移动速度将比我

辐射在木星的月球上产生了明亮的数字

辐射在木星的月球上产生了明亮的数字

当冰冷的,充满海洋的月亮欧罗巴绕木星运行时,它可以承受无情的辐射冲击。木星使欧罗巴的表面昼夜不停地与电子和其他粒子接触,使其浸透高

射电望远镜发现微弱的超行星

射电望远镜发现微弱的超行星

天文学家第一次使用来自射电望远镜的观测数据和毛纳基亚(Maunakea)上的一对天文台来发现和表征冷褐色矮星,也被称为超行星或失败之星。该发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火星冰川下有湖泊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火星冰川下有湖泊

我们几周前了解到,金星 可能在其表面约50公里处藏有生命。现在,发表在《自然天文学》上的一篇新论文 揭示,火星上最好的生活场所可能在

维珍银河计划本月进行亚轨道试飞

维珍银河计划本月进行亚轨道试飞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维珍银河将在两周后再次到达太空。根据公司周四(11月5日)发布的最新消息,维珍银河计划在11月19日至11月23日之间进行

新理论表明宇宙气泡可能伪造了暗物质

新理论表明宇宙气泡可能伪造了暗物质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在我们早期宇宙中膨胀的宇宙气泡可能导致了目前大量的暗物质,这种暗物质是在恒星上拉动而又不发光的物质。该理论于10月

小行星Apophis正在从太阳光处加速

小行星Apophis正在从太阳光处加速

天文学家说,他们必须密切关注近地小行星Apophis,才能看到太空岩石在2068年的一次近距离穿越过程中对我们的星球造成多大的危险。但不要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