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学 >
中国探测器登陆月球以收集月球样本

中国探测器登陆月球以收集月球样本

北京航天局说,中国周二在月球上进行了探测,该机构的目标是将四个月来的首批月球样品带回地球。中国已经向其军事太空计划投入了数十亿美元

在银河系中绘制恒星托儿所

在银河系中绘制恒星托儿所

来自Cosmostatistics Initiative(COIN)的国际天文学家团队根据来自NASA Spitzer太空望远镜的红外阵列照相机的数据,确定了近120,000个新

机器人探测红海的碳储存系统

机器人探测红海的碳储存系统

红海中变暖的水域和氧气的消耗可能会减慢有机碳从地表到深海的流动速度,深海可以将其存储起来,而无法到达大气层。一支KAUST团队使用水下

太阳系遵循银河标准但它是罕见的品种

太阳系遵循银河标准但它是罕见的品种

1000多个行星轨道,并发现了行星轨道,行星数,发生和与它们的距离之间的一系列联系。星。事实证明,我们自己的太阳系在某些方面非常罕见,

挪威融化的冰块揭示出大量古代箭矢

挪威融化的冰块揭示出大量古代箭矢

与挪威和英国的许多机构相关的一组研究人员在收集并研究了他们在挪威的尤通黑门山脉融化的冰块附近发现的大量古箭后,公布了他们的发现。该

欧洲卫星发射失败归咎于电缆布线不良

欧洲卫星发射失败归咎于电缆布线不良

阿丽亚娜航天公司周二表示,错误的布线可能归咎于火箭的发射失败,该火箭原本打算将两颗欧洲卫星送入轨道。欧洲航天局表示,周一晚间,维加

在M63附近发现了五个新的矮星系

在M63附近发现了五个新的矮星系

天文学家使用一个业余的0 14米孔径望远镜观察到了附近的一个旋涡星系,称为M63(或NGC 5055)。观测结果确定了M63附近存在五个微弱的矮星系

太空蠕虫实验揭示引力影响基因

太空蠕虫实验揭示引力影响基因

根据太空中蠕虫的一项研究,低重力生活在基因水平上影响细胞。国际空间站上的秀丽隐杆线虫蠕虫的遗传分析表明,约有1,000个基因发生了细微

新的哈勃数据说明缺少暗物质

新的哈勃数据说明缺少暗物质

来自NASA ESA哈勃太空望远镜的新数据为星系NGC 1052-DF4的潮汐破坏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据。该结果解释了先前的发现,即该星系缺少其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