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将AI技术应用于空间科学中的问题

NASA将AI技术应用于空间科学中的问题

教导自动驾驶汽车安全驾驶的计算机算法是否可以帮助识别附近的小行星或发现宇宙中的生命?美国宇航局的科学家正试图通过与人工智能(AI)的先

本周可能出现的流星爆发值得一看

本周可能出现的流星爆发值得一看

科学家们预测,本周罕见的流星爆发可能短暂但难以置信。预计周四晚上,在独角兽星座附近的天空中将出现灿烂的纷飞,飞越北美东部和整个南美

从伽马射线爆发中发现最高能量的光子

从伽马射线爆发中发现最高能量的光子

伽马射线爆发(GRB)是短暂且异常强大的宇宙爆炸,大约每天一次,突然出现在天空中。人们认为它们是由于大质量恒星的坍塌或遥远星系中中子星

2019年可能是有史以来第二热的一年

2019年可能是有史以来第二热的一年

气候变化是真实的,我们可能正经历着有记录以来第二或第三最温暖的日历年。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NOAA)发布的数

NASA即将在南极测试其水下漫游车

NASA即将在南极测试其水下漫游车

(BRUIE)是由美国宇航局的工程师们开发Ĵ等推进实验室外星海洋的水下探险。BRUIE将帮助在诸如欧罗巴和土卫二的天体冰冷表面下寻找生命。木星

科学家使用AI预测地球的未来

科学家使用AI预测地球的未来

尽管没有基于太阳物理学的先天知识,最近的深度学习算法比基于科学认识的当前模型可以提供更准确的太阳如何影响我们星球的预测。几十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