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以铆钉机命名太空测试假人Rosie

波音以铆钉机命名太空测试假人Rosie

波音周四将其Starliner乘员舱移至发射台以进行下个月发射时,该公司在机上透露了测试假人的名字。宇航员罗西(Rosie)以二战的罗西(Rosie th

新模型将有助于预测几种太阳现象

新模型将有助于预测几种太阳现象

一个国际科学家小组与Skoltech的研究科学家合作,开发了一个模型来描述太阳等离子体的变化。这将有助于理解太阳动力学,并为了解如何预测太

研究人员想用用细菌建立火星基地

研究人员想用用细菌建立火星基地

您如何以火星为基地?简单:将细菌传播到红色星球,然后让它们开采铁。几年后,您将派遣使用铁建造基地的人类定居者。简而言之,这就是博士

新发现的系外行星TOI-677 b比木星大20%

新发现的系外行星TOI-677 b比木星大20%

个国际天文学家团队报告说,发现了一个新的温暖木星外星人世界,它在一个偏心轨道上经过了主要序列的晚期F型恒星。新发现的系外行星TOI-677

火星是两半的行星它的半球完全不同

火星是两半的行星它的半球完全不同

在火星的两个半球相遇的地方,地球被破碎的地形所覆盖:这标志着冰雪物质缓慢但稳定地流过景观,刻出了破碎的山谷,悬崖和孤立的土丘网的岩

科学家发现巨大星系同时合并

科学家发现巨大星系同时合并

由哥廷根和波茨坦的科学家领导的国际研究小组首次证明了星系NGC 6240包含三个超大质量黑洞。发表在《天文学与天体物理学》杂志上的独特观

Vikram在着陆点500米范围内硬着陆

Vikram在着陆点500米范围内硬着陆

早在9月份,印度航天研究组织(ISRO)试图在月球南极进行软着陆,将Chandrayaan-2的着陆器维克拉姆(Vikram)降落在与月球南极的所有联系之前。

史前有腿蛇化石解释进化爬坡爬行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