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第一个围绕白矮星的巨型行星

发现第一个围绕白矮星的巨型行星

研究人员首次使用ESO的超大望远镜发现了与白色矮星相关的巨型行星的证据。该行星在近距离内绕着炽热的白矮星绕行,炽热的白矮星是类似太阳

寻找所有合适光谱中的系外行星寿命

寻找所有合适光谱中的系外行星寿命

康奈尔大学的一位高层提出了一种辨别在其他宇宙邻里游荡的系外行星生活的方法:光谱场指南。Zifan Lin & 39;20为两个可能存在生命的系外

地震震动导致对银河系年龄的新估计

地震震动导致对银河系年龄的新估计

NASA现已失效的开普勒望远镜收集的数据为天文学之谜提供了解决方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开普勒(Kepler)太空望远镜记录的恒星地震,已

NASA向国际空间站发射RiTS机器人旅馆

NASA向国际空间站发射RiTS机器人旅馆

有时,机器人也需要一个留在太空中的地方。随着即将推出的机器人工具存放区(RiTS),美国宇航局(NASA)将机器人旅馆附加到国际空间站的外部,

由于大风 SpaceX延迟了空间站的交付

由于大风 SpaceX延迟了空间站的交付

于危险的阵风,SpaceX推迟了其向国际空间站的交付。猎鹰9号火箭距星期三发射不到一小时。但由于卡纳维拉尔角以及大西洋以外的上风过多,该

清理太空碎片面临的挑战程度

清理太空碎片面临的挑战程度

南安普顿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即使不引入所谓的超级星座,目前的空间活动水平也可能无法持续。休·刘易斯(Hugh Lewis)教授将在第一届国

通过超级计算机观看的多云的火星之夜

通过超级计算机观看的多云的火星之夜

当NASA的好奇号火星车在火星表面行进时,有时会伴随着在天上飘过的云朵。像地球一样,红色星球具有水循环,水分子在地表与空气之间移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