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在天空中发现寿命短的光源

科学家在天空中发现寿命短的光源

由国际研究人员团队领导的一个项目,使用可公开获取的数据以及可追溯到1950年代的天空图像,尝试检测和分析随时间消失的物体。在一个世纪的

甘薯可以警告邻居昆虫袭击

甘薯可以警告邻居昆虫袭击

甘薯植物没有刺或毒药来防御自己。一项新的研究发现,但有些方法已经发展出一种巧妙的方法,可以让饥饿的食草动物知道它们并非自助餐。当一

派克太阳探测器揭示太阳的物理学

派克太阳探测器揭示太阳的物理学

派克太阳探测器执行任务将近一年半,它已经返回了有关太阳及其大气的千兆字节数据。在任务中发布了第一门科学之后,五名研究人员在2019年12

系外行星中常见的水仍然很稀缺

系外行星中常见的水仍然很稀缺

迄今为止,对系外行星大气化学成分的最广泛调查表明,趋势正在挑战当前的行星形成理论,并且对寻找太阳系及以后的水具有影响。由剑桥大学领

在银河系厚盘中发现第二个恒星种群

在银河系厚盘中发现第二个恒星种群

由意大利国家天体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丹妮拉·卡罗洛(Daniela Carollo)博士领导的一项关于太阳附近恒星样本运动学和化学成分的新研究表明,构

工程师大胆拯救OSIRIS-REx小行星任务

工程师大胆拯救OSIRIS-REx小行星任务

OSIRIS-REx团队本应准备将他们的航天器摄像机精确对准小行星Bennu上方,以捕获称为Osprey的区域的高分辨率图像。这是科学家正在考虑的四个

借助机器人为太空中的卫星加油

借助机器人为太空中的卫星加油

从通信到GPS导航再到天气预报,许多对日常生活至关重要的技术都依赖于环绕地球运行的数千颗卫星。当这些卫星的汽油用完并停止工作时,目前

美国宇航局火星上水冰的藏宝图

美国宇航局火星上水冰的藏宝图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计划在2024年将宇航员送回月球,这是将人类送入火星的垫脚石。但是,《红色星球》上的第一批人应该在哪里着陆?一

X射线卫星XMM牛顿庆祝太空诞生20周年

X射线卫星XMM牛顿庆祝太空诞生20周年

二十年前,1999年12月10日,一枚Ariane 5火箭从法属圭亚那的库鲁爬上了早晨的天空。它把X射线多镜任务(XMM-Newton)送入轨道,这是ESA(欧洲

微卫星将捕获GPS反射以提高天气预报

微卫星将捕获GPS反射以提高天气预报

今天早些时候,在印度成功发射火箭之后,新的用于地球观测的卫星星座开始了。总部位于初创公司Spire Global的现有80多颗微卫星的船队,从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