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卫二为什么在南极上有条纹

土卫二为什么在南极上有条纹

自从旅行者2号探测器于1981年通过该系统以来,土星的月亮土卫二一直吸引着科学家。直到2004年卡西尼号探测器到达时,这个谜团才进一步加深

NASA的TESS观测到46P Wirtanen彗星爆发

NASA的TESS观测到46P Wirtanen彗星爆发

过境系外行星观测卫星TESS对46P Wirtanen彗星的爆发进行了成像。从始至终,它都被NASA称为彗星爆发的最清晰图像所吸引。彗星的爆发是彗

OSIRIS-REx观测到小行星Bennu的粒子喷射

OSIRIS-REx观测到小行星Bennu的粒子喷射

去年,NASA的OSIRIS-REx宇宙飞船在进行了为期两年的穿越220万公里的太空旅行后,于12月到达小行星Bennu。当航天器发现水藏在小行星的粘土中

为什么粒子从小行星Bennu中弹出

为什么粒子从小行星Bennu中弹出

NASA的OSIRIS-REx航天器于2018年12月抵达小行星Bennu,仅一周后,它发现了Bennu的与众不同之处:小行星正在向太空中发射粒子。太空船的导航

一种测量银河系年龄的新方法

一种测量银河系年龄的新方法

像宇宙中的许多其他旋涡星系一样,银河系由两个盘状结构组成—薄盘和厚盘。覆盖薄盘的厚盘包含约20%的银河系恒星,并且根据其恒星的组成(具

ESA的最新太空任务已经到达轨道

ESA的最新太空任务已经到达轨道

ESA的最新太空任务已经到达轨道。Qarman CubeSat于12月5日(星期四)从美国佛罗里达发射升空,并于12月8日(星期日)与国际空间站会合。从那里

俄罗斯补给舰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俄罗斯补给舰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一艘载有大量补给品的俄罗斯无人舰周一成功地与国际空间站对接。进步号MS-13货船已于周五从位于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的俄罗斯航天中心的联盟

哈勃望远镜发现星系的戏剧性细节

哈勃望远镜发现星系的戏剧性细节

当某些恒星死亡时,宇宙中一些最戏剧性的事件发生,并在此过程中发生灾难性爆炸。这种爆炸,称为超新星爆炸,主要通过两种方式发生。在一种

具有异常磁场结构的中子星

具有异常磁场结构的中子星

莫斯科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俄罗斯科学院空间研究所和普尔科沃天文台的科学家发现了一个独特的中子星,只有在相对于该星以一定角度观察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