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发现小行星如何再生水

研究人员发现小行星如何再生水

科学家发现了如何在穿越太空的小行星上再生水分子,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突破,可以扩展到月球等其他物体。今天发表在《自然天文学》杂志上的

波音向维珍银河公司投资2000万美元

波音向维珍银河公司投资2000万美元

波音公司计划向维珍银河公司(Virgin Galactic)投资2000万美元,因为这家太空旅游公司已接近将乘客送入亚轨道飞行的目标。两家公司于周二宣

土星现在拥有最多的卫星领先于木星

土星现在拥有最多的卫星领先于木星

太阳系在月球部门有了新的赢家。科学家周一说,在土星周围发现了二十个新卫星,使这枚环状行星总数达到了82个。击败了木星及其79颗卫星。卡

可以跨越海洋和太空的控制机器人

可以跨越海洋和太空的控制机器人

今年秋天,远方有许多控制机器人的实验,ESA宇航员卢卡·帕米塔诺(Luca Parmitano)指导荷兰的机器人,德国的工程师控制加拿大的漫游车。想

本周两次流星雨都达到了顶峰

本周两次流星雨都达到了顶峰

德拉科尼德人的高峰在周二晚上到周三早上,南金牛座的高峰在周三晚上到周四早上。每次淋浴,您每小时最多可以看到10个流星。AccuWeather天

僵化的蛋白质揭示了恐龙的奥秘

僵化的蛋白质揭示了恐龙的奥秘

在耶鲁大学皮博迪自然历史博物馆的肠子中,茉莉花·维曼(Jasmina Wiemann)猛拉着一个落地标本柜打开了一个抽屉。她举起邪恶的锋利,镰刀形

系外行星寻找太阳系以外的生命

系外行星寻找太阳系以外的生命

今年的诺贝尔物理学奖授予瑞士天文学家Michel Mayor和Didier Queloz,他们证明了存在一颗绕着恒星运行的行星,该恒星远远超出了地球太阳

成功的海洋监测卫星任务结束

成功的海洋监测卫星任务结束

Jason-2 海洋表面地形任务(OSTM)​​是美国-欧洲系列旨在测量海面高度的卫星任务中的第三项,于10月1日成功结束了其科学任务。NASA及其任

日出望远镜的新光芒

日出望远镜的新光芒

日出任务是一次冒险:由巨大的氦气球携带,无人观测台在35公里以上的高空凝视着太阳;几天的飞行后降落伞降落。日出望远镜的精致主镜已经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