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微透镜发现的木星大小的系外行星

通过微透镜发现的木星大小的系外行星

光束的路径由于质量的存在而弯曲,因此,大块物体可以像透镜(重力透镜)一样作用,以使在其后面看到的物体的图像变形。在1919年5月29日这一

NASA现在正在考虑冥王星轨道飞行任务

NASA现在正在考虑冥王星轨道飞行任务

这远不是确定的。这项研究是美国宇航局在下一次行星科学十年调查之前批准的10项研究之一。该研究将为轨道器及其有效载荷制定设计要求,进行

木星的大气层是太阳系中最深的行星

木星的大气层是太阳系中最深的行星

木星的大气层是太阳系中最深的行星。木星没有固体表面,但通常认为大气在压力达到100 kPa(1 0 bar)的位置结束。尽管科学家所说的云层可能

这是训练宇航员登月的机器

这是训练宇航员登月的机器

月球登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为了做好准备,NASA必须考虑到每一个细节,一直到宇航员继续训练的机器。这些机器本身就是空间历史中有趣的一部

木星上的云层上升到周围的大气层之上

木星上的云层上升到周围的大气层之上

尽管对我们来说看起来很像,但木星的云并没有形成平坦的表面。它的一些云层上升到周围的云层上方。该图像右中心的两个亮点远高于周围的云。

WhatsApp在Android上获得指纹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