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流大礼帽出现在超流体中

涡流大礼帽出现在超流体中

一项由澳大利亚领导的研究为旋转超流体的行为提供了新的见解。超流体的一个定义特征是它们表现出量化的涡旋-它们只能旋转一个或两个或另一

如何像黑洞一样爆炸

如何像黑洞一样爆炸

大阪大学激光工程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已经成功地使用了短而强大的激光冲击波来在等离子体内部产生磁场重新连接。这项工作可能会导致从黑洞等天

超导体对磁场具有超强的弹性

超导体对磁场具有超强的弹性

筑波大学的研究人员提供了一种新的解释,说明在磁场消失后超导体如何在不损失能量的情况下恢复到先前状态。这项工作可能会导致新的超导理论

中子寿命的奥秘

中子寿命的奥秘

九秒。在某些科学实验中永恒;在宇宙的宏伟计划中,这是难以想象的小数目。而且足够长的时间使核物理学家对研究中子的寿命感到困惑。该中子

小型卫星的等离子体推进

小型卫星的等离子体推进

SENER与西班牙卡洛斯三世大学的等离子与太空推进小组(EP2-UC3M)与ESA合作开发了欧洲的Helicon等离子推进器。这种紧凑,无电极和低电压的设

蓝色牛仔裤超细纤维的广泛足迹

蓝色牛仔裤超细纤维的广泛足迹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由于许多人在家工作,因此蓝色牛仔裤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但是,大多数人不会想到洗衣服时掉下来的舒适牛仔裤

淡水过度消费的区域差异

淡水过度消费的区域差异

迫切需要淡水-以降水的形式落到地球上,或以地下水的形式存在于地表下-维持人类,植物和动物的生存。随着人口的不断增加,许多地区已经开始

石油行业对塑料押注风险

石油行业对塑料押注风险

研究人员周五表示,大型石油生产商将其未来的增长寄托在世界对塑料的无限需求上,这是对社会未能解决可支配消费(这可能使数十亿美元的石化

研究人员追踪墨西哥湾的养分运输

研究人员追踪墨西哥湾的养分运输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本月发表在《地球物理研究杂志》上的新发现,揭示了墨西哥湾的营养水平。墨西哥湾从倒入其中的河流(尤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