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家使电子纳米激光变得更小

物理学家使电子纳米激光变得更小

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和伦敦国王学院的研究人员清除了阻碍创建用于集成电路的电驱动纳米激光的障碍。在最近发表在《纳米光子学》上的一篇论文

如何训练机器在黑暗中观看3-D

如何训练机器在黑暗中观看3-D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NU)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新方法,可以在近乎黑暗的环境下创建几乎完美的全息图。光学全息图是产生物体的3D图像的聪明方

分子的舞蹈决定了液体如何吸收热量

分子的舞蹈决定了液体如何吸收热量

科学家发现了液体中微粒的微观运动与其吸热能力之间的联系。当液体被加热时,其中的分子开始运动并跳跃。随着温度升高,粒子开始更频繁地移

使用自由电子激光表征的液态碳

使用自由电子激光表征的液态碳

从普通的煤烟到珍贵的钻石,碳在许多方面都很熟悉,但是液态碳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在研究人员FERMI 自由电子激光(FEL)源现在不仅产生的液

研究人员3-D打印微小的多色微结构

研究人员3-D打印微小的多色微结构

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一种自动3-D打印方法,该方法可以使用不同的材料生产多色3-D微结构。新方法可用于制造各种光学组件,包括光学传感器和光

没有空调的世界有多重好处

没有空调的世界有多重好处

当大多数人想到制冷时,他们会自动想到空调或制冷房间中的空气。但是,有一种更有效的方法可以利用人体的辐射为人们降温。为了证明辐射冷却

人工智能驱动的灾难管理

人工智能驱动的灾难管理

在面对灾难时保护公民常常需要做出深远的决定。欢迎提供任何帮助,包括来自AI的帮助。如加利福尼亚和澳大利亚最近发生的事件所示,野火正日

了解石墨烯纳米带中的电子传输

了解石墨烯纳米带中的电子传输

石墨烯是一种现代奇观材料,具有独特的强度,柔韧性和导电性,同时又既丰富又便宜,可用于多种有用的应用,尤其是当这些2-D原子厚的碳被切

一颗温暖的木星环绕着一颗凉爽的恒星

一颗温暖的木星环绕着一颗凉爽的恒星

已确定观察到的一颗行星在一颗低质量恒星的前方穿越或过境,大约是木星的大小。虽然已经发现数百颗木星大小的行星绕着类似太阳的恒星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