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泥炭变暖可能增加温室气体

研究发现泥炭变暖可能增加温室气体

俄勒冈州前大学的一名博士生领导的一项研究表明,寒冷气候的泥炭地温度升高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触发深埋的旧泥炭的分解,并增加向大气排放

巴西推动全球森林损失增加

巴西推动全球森林损失增加

去年,主要的森林破坏造成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4亿辆汽车,原因是树木覆盖率比2018年增加了2 8%。热带地区的原始森林对于碳储存和全球生物

在电信波长下工作的量子存储器

在电信波长下工作的量子存储器

要创建大型量子网络,研究人员首先需要开发高效的量子中继器。这些转发器的关键组件是量子存储器,它是更常规的计算机存储器(例如随机存取

使用GIE映射亚马逊雨林中的森林砍伐

使用GIE映射亚马逊雨林中的森林砍伐

随着亚马逊雨林中森林砍伐的继续增加,人们正在努力寻找方法来扭转这一宝贵生态系统中树木损失的趋势。一个例子是土地所有权,土地改革,它

开发用于计算家庭塑料足迹的工具

开发用于计算家庭塑料足迹的工具

我们真正使用多少塑料,如果没有塑料,我们能否生存?这些是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塑料研究中心开发的一种计算家用塑料使用规模和范围的工具所

科学家呼吁对臭氧源分配进行长期研究

科学家呼吁对臭氧源分配进行长期研究

对流层臭氧是在阳光下通过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一氧化碳和氮氧化物的光化学反应产生的。在过去的20年中,在中国人口最多,工业化程度最高的城

古代鳄鱼像恐龙一样在两条腿上行走

古代鳄鱼像恐龙一样在两条腿上行走

一个国际研究小组被惊呆了,发现有些古老的鳄鱼在它们的两条后腿上行走,像恐龙一样,它们的长度超过三米。昆士兰大学古生物学家安东尼·罗...

开发多瓦太赫兹激光器的突破

开发多瓦太赫兹激光器的突破

太赫兹激光器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太赫兹激光器发出的辐射沿电磁波谱位于微波和红外光之间,由于其能够穿透常见的包装材料(例如塑料,织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