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震的分形立方体可以打造高科技装甲

减震的分形立方体可以打造高科技装甲

事实证明,微型的3D打印塑料立方体具有复杂的分形空隙,可以有效地消散冲击波,从而有可能导致新型的轻型装甲和结构材料有效地抵抗爆炸和撞

在早期宇宙中发现的怪物黑洞

在早期宇宙中发现的怪物黑洞

天文学家使用国际双子星天文台和Cerro Tololo美洲天文台(CTIO),NSF的NOIRLab计划,发现了有史以来第二遥遥的类星体。它也是第一个获得夏

NASA的TESS向超高温世界提供新见解

NASA的TESS向超高温世界提供新见解

NASA的过渡系外行星测量卫星(TESS)的测量结果使天文学家能够大大提高他们对KELT-9 b奇异环境的了解,KELT-9 b是已知最热的行星之一。 KE

暗物质的轴力起源案例获得牵引力

暗物质的轴力起源案例获得牵引力

在对轴运动的新研究中,研究人员提出了一种称为运动失准的方案,该方案大大增强了轴 暗物质等效性的理由。新概念回答了与暗物质起源有关的

为可扩展量子计算开辟新道路

为可扩展量子计算开辟新道路

去年,谷歌生产了一个53量子比特的量子计算机,它可以比世界上最快的超级计算机更快地执行特定的计算。像当今大多数最大的量子计算机一样,

巨型海蝎是史前澳大利亚的水下巨人

巨型海蝎是史前澳大利亚的水下巨人

让我们回想一下时间。在灭绝之前,恐龙灭绝了,而在大灭绝灭绝之前,灭绝了所有生物的95%-我们有古生代。在地球历史上的这个年龄段(约5 41

气候变化对热带植物的威胁

气候变化对热带植物的威胁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靠近赤道的热带植物受气候变化的威胁最大,因为预计在未来50年内,热带植物将变得太热而无法发芽。他们的研

北极植物可能无法提供预计的固碳潜力

北极植物可能无法提供预计的固碳潜力

斯特林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北极更高的灌木苔原植物对环境的好处可能被夸大了。当前的生态系统和气候模型表明,随着北极变暖,苔原生态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