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行星可能比地球更适合生命

一些行星可能比地球更适合生命

地球不一定是宇宙中最好的行星。研究人员已经确定了太阳系之外的两十个行星,它们的状况可能比我们的行星更适合生活。其中一些轨道恒星甚至

NASA的TESS创造了北部天空的宇宙远景

NASA的TESS创造了北部天空的宇宙远景

北方天空的镶嵌图包含了由美国宇航局(NASA)的运输系外行星测量卫星(TESS)在其科学运作的第二年(于2020年7月完成)期间拍摄的208张图像。该任

哈勃在NGC 2525中观测到壮观的超新星

哈勃在NGC 2525中观测到壮观的超新星

哈勃在1月中旬几周前被业余天文学家板垣幸一首次发现后,于2018年2月开始观测名为SN 2018gv的超新星。没有任何地球上的烟花表演可以与这个

梅西埃87的超大质量黑洞阴影在摇摆

梅西埃87的超大质量黑洞阴影在摇摆

哈佛&史密森尼大学天体物理学中心的天文学家Maciek Wielgus博士说: EHT可以在短短几天内检测到M87 *形态的变化,但其长时尺度应该保持

小行星2020 SW飞到今天安全越过地球

小行星2020 SW飞到今天安全越过地球

2020 SW是在2020年9月18日由天文学家使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资助的亚利桑那州卡塔利娜天空调查发现的。后续观察证实了其轨道轨迹的精确度

天文学家精确测量到电磁的距离

天文学家精确测量到电磁的距离

磁星是各种中子星,它们是具有超强磁场的爆炸性超大质量恒星的剩余部分。一个典型的磁场磁场比地球磁场强一万亿倍,这使磁场成为宇宙中磁性

饮用水中如何形成有毒的铬物种

饮用水中如何形成有毒的铬物种

密歇根州弗林特市的水危机引起人们对水化学变化时饮用水分配管中释放出有毒金属问题的关注。现在,由ACS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

研究人员获得有关河流动力学的新见解

研究人员获得有关河流动力学的新见解

河流唯一不变的属性是变化。正如希腊哲学家赫拉克利特(Heraclitus)所说:没有人两次踏入同一条河。 尽管这种动态的特性通常是看不见的,但

注入微梳脉冲激光作为可变微波齿轮

注入微梳脉冲激光作为可变微波齿轮

低噪声微波信号在许多应用中至关重要,例如高速电信和超快速数据处理。通常,此类信号是使用不适合户外应用的笨重且细腻的微波振荡器产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