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学家对情人节有独特的建议

天文学家对情人节有独特的建议

很少有景点比满天繁星的天空更浪漫,但是地球上有越来越少的地方,我们仍然可以欣赏到真正黑暗,满天星空的天空。光污染意味着我们可能会失

天文学家对卫星星座有严重的担忧

天文学家对卫星星座有严重的担忧

想像一下地球周围充满成千上万个通信卫星的空间。这种情况正在慢慢形成,并且引起了天文学家的关注。现在,一群天文学家写了一篇论文,概述

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机器狗被抽油机雇用

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机器狗被抽油机雇用

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机器狗Spot是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机器狗,他掌握了后空翻,爬楼梯,开门甚至从洗碗机中取出干净的盘子的习惯。现在,波士顿

小行星带将在几十亿年内被太阳击碎

小行星带将在几十亿年内被太阳击碎

太阳是太阳系的主要序列恒星,自45亿年前形成以来,一直在不断扩展。黄色巨人将氢燃烧到其核心的氦气中,然后氦气慢慢坍塌并加热,导致太阳

NASA正在雇用新的宇航员来探索恒星

NASA正在雇用新的宇航员来探索恒星

美国宇航局有雄心勃勃的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扩大其载人航天任务。今年以来,美国航天局将庆祝20日的太空实验室,国际空间站(ISS)的周年纪念

新型冠状病毒的正式名称为COVID-19

新型冠状病毒的正式名称为COVID-19

世界卫生组织(WHO)选择了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的正式名称。此后,冠状病毒病将被称为COVID-19,因为它已于去年年底在中国武汉被发现。世

研究人员研究了星系IC 676中的双核

研究人员研究了星系IC 676中的双核

柱状星系(也称为S0s)被认为是螺旋星系和椭圆星系之间的中间。它们的形状让人联想到透镜,具有类似于旋涡星系的凸起和圆盘,但没有旋臂。星

研究揭示了高尔夫球小行星的细节

研究揭示了高尔夫球小行星的细节

小行星以希腊智慧女神的名字命名为帕拉斯,最初于1802年被发现。帕拉斯是小行星带中的第三大天体,大约是月球的七分之一。几个世纪以来,天

新的恐龙物种是霸王龙之前的三角龙

新的恐龙物种是霸王龙之前的三角龙

霸王龙,霸王龙或电影中的霸王龙,或简单的霸王龙,很容易被人认出来。标题 King(拉丁语中 rex的翻译)肯定适合这个史前先天掠食者。现在

快速无线电爆发观察到稳定的16天周期

快速无线电爆发观察到稳定的16天周期

顾名思义,快速无线电脉冲串(FRB)是无线电发射的短脉冲串,太空科学家在侦听来自外层空间的信号时会检测到它们。它们在很短的时间内随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