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水源源源不断 树干被舔了舔

考拉水源源源不断 树干被舔了舔

考拉是世界上最具魅力的动物之一。但是有很多我们还是不知道。例如,有袋动物如何从树梢取水?他们仅从所吃的牙龈叶吸收水分吗?还是他们从树

傍晚疟疾风险最高

傍晚疟疾风险最高

近年来,经杀虫剂处理的蚊帐的广泛使用已导致全球疟疾发病率大幅下降。结果,蚊子将其咬食时间转移到傍晚和清晨。在一项新的研究中,一个国

捕食者帮助猎物适应不确定的未来

捕食者帮助猎物适应不确定的未来

物种灭绝对生存物种的进化有什么影响?进化生物学家通过对叶蝇及其掠食性敌人进行野外实验来研究这个问题。他们发现,失去天敌会增加猎物适

蜜蜂认识到六个是大于四个

蜜蜂认识到六个是大于四个

动物学家在iScience中写道,昆虫具有认知能力,可以执行所谓的数量估计,从而能够解决简单的数学问题。科隆大学的计算系统神经科学研究小组

土壤生活在油棕叶之间繁盛

土壤生活在油棕叶之间繁盛

人们认识到热带雨林的清除对昆虫和其他小生物的威胁以及对热带地区环境的影响。迄今为止尚未进行的研究是,油棕种植园是否以及如何能够维持

糖蚁偏爱尿液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糖蚁偏爱尿液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南澳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他们对尿液的味道可能在减少温室气体中起作用。在野生动物生态学家Topa Petit副教授的带领下,基于袋鼠岛的研

大黄蜂在经济模式下承受沉重负荷

大黄蜂在经济模式下承受沉重负荷

大黄蜂是昆虫世界中举足轻重的动物,能够以几乎自己的体重在机上的花蜜中飞回蜂巢。2月5日发表在《科学进展》上的一项研究显示了它们的工作

天气雷达记录records蝇种群急剧下降

天气雷达记录records蝇种群急剧下降

在每个夏天的初夏,虫的幼虫从水体中脱出并剥落它们的皮肤,成为成熟的may虫,类似于毛虫变成蝴蝶的样子。然后,所有这些昆虫同时飞走繁殖

扑灭蝴蝶活翅的热量

扑灭蝴蝶活翅的热量

哥伦比亚工程公司和哈佛大学的一项新研究确定了适当的温度对于蝴蝶翅膀正常运作至关重要的生理重要性,并发现昆虫通过结构和行为适应都能很

AI利用人类智慧来更快 更好地诊断癌症

AI利用人类智慧来更快 更好地诊断癌症

将人工智能(AI)与人类知识相结合的新系统有望更快,更准确地诊断癌症。这项功能强大的技术由滑铁卢大学工程研究人员领导的团队开发,使用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