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发现太空正在变成轨道填埋场

研究人员发现太空正在变成轨道填埋场

自宇宙诞生以来,空间就跨越了各个方向,并且一直在扩展。但是,尽管它是无限的,但作为资源的空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无限。近地空间变得杂乱

用于ESA木星任务的紫外线仪器

用于ESA木星任务的紫外线仪器

由西南研究所(SwRI)设计和制造的紫外光谱仪(UVS)是交付用于集成到欧洲航天局的木星冰月探测器(JUICE)航天器中的第一台科学仪器。JUICE计划

InSight着陆器正在研究地震活动

InSight着陆器正在研究地震活动

于NASA InSight着陆器飞行的第一年,对火星的新认识开始出现。今天发表的六篇论文中描述的发现揭示了一个充满地震,尘埃魔鬼和奇怪的电磁

InSight一直感测到尘埃飞过其着陆点

InSight一直感测到尘埃飞过其着陆点

InSight着陆器已经在火星表面停留了大约一年,并且刚刚发表了六篇论文,概述了这次飞行任务的一些结果。尽管InSight的主要任务是在火星内部

小星星的猛烈爆发引起天文学家的注意

小星星的猛烈爆发引起天文学家的注意

就像任何一个小孩一样,一颗小星星也发了巨大而出乎意料的发脾气。这个小恒星仅占太阳质量的8%,产生了巨大的X射线超耀斑。对于天文学家来

木星上的水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多

木星上的水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多

美国宇航局朱诺探测器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水可能占木星赤道大气中分子的0 25%。虽然这听起来并不多,但是计算是基于水的成分氢和氧的普遍

宇宙如何可能具有更大的维度

宇宙如何可能具有更大的维度

弦理论是一种据称的一切理论,物理学家希望有一天能解释……一切。所有的力,所有的粒子,所有的常数,所有的事物都在一个单一的理论顶棚下...

火星InSight着陆器推动火星地表的顶部

火星InSight着陆器推动火星地表的顶部

尝试挖掘火星表面近一年之后,属于NASA InSight着陆器的热探针即将获得推动。任务团队计划命令InSight机械臂上的瓢向下压模具,该模具被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