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颗商业卫星刚刚首次停靠在太空中

两颗商业卫星刚刚首次停靠在太空中

在国际空间站上,补给货物的任务或其他模块连接到空间站上的一个对接端口。这可能是国际空间站上的标准程序,但首先,是两颗商业卫星首次首

大型系外行星可能拥有适当的生活条件

大型系外行星可能拥有适当的生活条件

天文学家发现一颗系外行星可能是可居住的两倍以上,这为寻找比地球大但小于海王星的行星打开了寻找生命的大门。剑桥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使用

娥四号探入月球表面40米

娥四号探入月球表面40米

着陆大约一年后,中国的Chang娥四号飞船正在继续从月球的远端揭开秘密。最新的研究于2月26日发表在《科学进展》上,揭示了潜伏在地下的东西

小行星4 Vesta揭示的动荡时间

小行星4 Vesta揭示的动荡时间

科廷大学的行星科学家们对保存完好的原行星小行星小行星4 Vesta(我们太阳系中的第二大小行星)的动荡初期有所了解。来自科廷大学地球与行星

这颗多雨的系外行星可能已经成熟了

这颗多雨的系外行星可能已经成熟了

研究人员今天报告说,附近的大气层中有雨云的系外行星可能在其表面具有可居住的条件。这个被称为K2-18b的星球距离地球124光年,是地球半径

ESA望远镜Euclid如何可视化暗物质

ESA望远镜Euclid如何可视化暗物质

您如何看到看不见的东西?好吧,和欧几里得一起!未来的ESA望远镜将绘制宇宙结构图,并教会我们更多有关隐形暗物质和暗能量的知识。Euclid和L